rss
twitter
    Find out what I'm doing, Follow 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生命中的天使

当你遇到困难时,你才能看到神的恩典。
如果你细读圣经,你将发现在旧约时期,
神都是拆散,毁坏后,在重建。
在我生命中,我也能看见神如何应用困难来提炼我。

希望以后我能与你们分享我的故事-
神如何在患难中帮助我及提炼我。
但今天,我只想与你们分享在患难中,
神如何差派他的天使来关心我,并扶持我。

这些生命中的天使,充满着爱心,耐心及温柔。
在他们里面,我看见爱与关怀。
十架的大爱就这样被传扬出去。
这是一个敬拜的生命,得胜的生命。

很多时候,我们往往去追求方言祷告或医治能力。
但,圣经告诉我们最大的戒命是要爱神及爱人。
圣经也说 ‘信,望,爱,最大的是爱’。。
我们时常忘了我们最基本的东西-去关怀我们身边的人。
我们却常常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恨一个人,
或以我们的言语及行为去伤害一个人。

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
并向我们的神不断地求爱,
神一定把爱心给你,
因为这是每一个基督徒的责任。
让我们出去,以爱心来接待人,
成为别人生命中的天使。

摘自:(nigel ho)
http://ho-nigel2.blogspot.com/

1 comments:

Nigel said...

Wow....How do you find my blo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