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witter
    Find out what I'm doing, Follow 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神迹或魔术?

你们纵然不信我,也当信这些事,叫你们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里面,我也在父里面。
约翰福音10:38

耶稣真的在水面上行走,或只是在海滩上走?
他真的使饼和鱼倍增而喂饱5000人?
或只是唬弄了众人,使他们信以为真?这到底是神迹还是魔术?
基督徒魔术师布拉克·吉尔,曾在英国国家广播电台的一个节目上探讨过这些问题。
在鉴定圣经记载的神迹时,他先以开放的态度,
将个人信仰放在一旁。
该节目制作人布拉嘉也说:
就算今天主持节目的是一个无神论者,我们所得的结论也不会有两样。
吉尔逐一探讨了这些神迹之后,最后得出的结论是:
耶稣绝不可能以变魔术的方式,使人相信自己目睹了一桩神迹。
然而,有许多亲眼看见耶稣行神迹的人,却不相信他是弥赛亚。
因他自称是上帝(约翰福音10:30-31),他们甚至准备将他打死。
于是耶稣对他们说: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们就不必信我;
若我行了,你们纵然不信我,也当信这些事,
叫你们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里面,我也在父里面。
耶稣所行的神迹显明他是上帝的儿子,也是为世人的罪降世舍身的救主。
他所做的一切和他的复活绝不是魔术师的把戏,
而是充满慈爱与恩典的神迹。


使星宿各就其位,需要神迹;
使大地悬于太空,需要神迹。
他拯救、洗净我灵使我完全,
更需充满慈爱与恩典的神迹!

相信上帝就会相信神迹;相信圣子就会经历神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