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witter
    Find out what I'm doing, Follow 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罪与我们

求祢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詩篇五十一篇2~3節




要是基督徒對神變得漫不經心,犯下了許多以前犯過的錯誤,他們也無法從這些罪惡中得到以前所能得到的快樂,事實上,他們將忐忑不安,「不滿足的靈」正是他們的寫照。照道理,那些與基督聯合的人,「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羅六11),換言之,他們已經把「向罪死」當作是掌管他們生命的重要原則,他們無法繼續在犯罪中找到快樂,那些重生得救以前,罪中之樂曾經帶來的享受,如今是一點味道都沒有了。他們再也無法耽溺在種種謬誤中,無法對神所喜悅的事物置之不理。惟有去關注神所關注的事情,才能為他們帶來喜樂和滿足。
還沒悔改信耶穌的人,在自我欺騙下,其實並沒有太多的苦楚;但是墮落回原路的基督徒,迎接他們的只會是憂傷痛苦。因此,找出錯誤、悔改、丟棄離經叛道的行為等,是給失足的基督徒最好的補救方法,讓他再次將自己分別為聖、獻給基督。因此,我們都要學習養成一個習慣:每當問題和試探出現,就交託給基督,讓祂幫助你一起處理。



回應

你是否從上面所描繪的「贖回過程」中,找到靈性上助益?想想看,是不是有哪些事情,一再讓你感到憂心忡忡?

◆ 摘自巴刻《天天認識神》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