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witter
    Find out what I'm doing, Follow 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相信

有一位牧師有一次去探訪他教會裡面的一位貧苦的婦人,
他探訪的目的,為的是幫助這位婦人,
因為他知道這位婦人實在貧苦,
牧師手裏拿著弟兄姊妹的奉獻,
去敲那位婦人的門,
敲了好幾下,都沒有人來應門。

牧師以為那位婦人不在家,就回禮拜堂去了。
過不了多久,他在禮拜堂遇見這位婦人,
就對她說:
「我剛剛去妳那裡看妳,敲了幾次門,都沒有人應,我還以為你不在家?」
那婦人問說:「你什麼時候來的?」
牧師說:「大約中午的時候。」
婦人說:
「哦,我當時是聽見了,很抱歉,
我沒有應門,是因為我以為敲門的人是要來要房租的。」

各位弟兄姊妹,上帝今天早上來敲你的門,
不是要來定你的罪,乃是要來赦免你的罪,
叫你因祂得救;祂來敲你的門,
不是來向你要求義,向你索取義,
乃是要稱你為義,
把你所需要、你所沒有的義賜給你。

你知道上帝的來意嗎?

你相信上帝的誠意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