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witter
    Find out what I'm doing, Follow M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相信上帝的時間

相信上帝的時間

到了預定的時間

自然會出現


大衛~~

一直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個遠大的夢想

他希望能與眾不同

然而

在年輕的歲月中

大部分時間他都只是田園中的一個牧羊人

幫忙看管父親的羊群

我相信

很多時候他必定會忍不住想

[上帝是否已經將我遺忘?]

他一定在心裡想著

[上帝阿 我在這裡做甚麼阿 在這個地方沒有未來

我希望能為祢做大事 甚麼時候祢才會改變這個情況呢?]

然而大衛了解上帝的時間安排

他知道

如果自己能在逆境中保持信心

上帝就會在適當的時間救拔他

他知道上帝會在預定的時間讓他夢想成真

因此他說

[祢是我的上帝 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

他再說

[上帝我知道祢掌管一切即使我現在看不見任何動靜我知道祢正在幕後動工

等時候到了祢將改變一切]

這故事最後結局

上帝帶領大衛走出田野

擊敗歌利亞

最後並成為以色列的王

也許再你心中也有一個遠大的夢想

夢想一個更好的未來

夢想能幫助更多人

夢想能擁有自己的事業

但是就像大衛

你似乎看不見一絲夢想成真的可能性

如果你信任上帝並保持一個正確的心態

在你所處的位子保持堅定的信念

不操之過急並試著面對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上帝就會在一個適當的時間提升你

在一個位你所預定的時間

他會讓你美夢成真

如果你現在看不見上帝正在為你動工

有兩個可能性

一個是

你所求的並非是上帝所預備那個最好的

第二個是

可能時候未到

如果上帝照著你所希望的方式回應你

就會破會了他未你所做的美好計畫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